🌻

We Are Forever Young

《苟》下

“索隆!是索隆!索隆出来啦!”乔巴趴在船边大喊


“抓住绳子!”弗兰奇喊道


“娜美没事吧!”路飞大半个身子都探了出去


“喂,我说,你可别再掉下去了”山治点燃了烟,对路飞一本正经的说


在乌索普乔巴的帮助下,弗兰奇将索隆和娜美拉了上来


布鲁克细心地递给了索隆一块浴巾,夜晚的海水冰冷刺骨


“乔巴,快看看娜美,怎么样了?”路飞反常的在甲板上走来走去还不停地大喊着


“路飞,你安静点”山治蹙着眉,拉住了正在绕圈的路飞


路飞呆呆的看了一眼山治后,撇着嘴盘腿坐了下来,但右手还是不停地搓着自己的裤子


最后还是索隆打破了这一尴尬,闭着眼叹了口气“路飞,你要是担心就上去看看吧”


“可是乌索普说我会妨碍乔巴...”路飞委屈的噘着嘴


“没事的,去吧”索隆说完也往上走去,走到一半又停住,瞟了眼下面抽烟的人“喂,你要是不想大半夜的在外面受冻,就快点滚上来”


“啧,被你这么说,可真不爽啊”山治熄了烟,慢慢地跟了上去

—————————————————————————

黑暗...一片黑暗


我是死了吗?


这是哪里?


我下坠了这么久吗?居然都看见了海藻


那为什么我还有意识呢?


死...也这么痛苦吗....大海...你骗我


真是受够了啊...这个世界


嗯?是谁在笑?贝尔梅尔?


贝尔梅尔!等等我!你别走!抱抱我!求你!


“娜美...只要活着,就会有许多快乐的事发生喔~”干练的身影慢慢消散“不要忘记我的话!”


“你的话..你的话..”娜美茫然的看着黑暗,不知所措


“不要输给任何人,娜美,女孩子也一定要坚强才行,就算没有人称赞你也没有关系。不要憎恨你出生的时代,永远不要忘记保持笑容的坚强!”

—————————————————————————

娜美惊慌的睁开眼,连忙下床要去找贝尔梅尔


这倒是惊动了守船的索隆


索隆听到动静后微掀眼皮,透过月光看到一抹橘色正在甲板上四处张望,像是在寻找着什么


刚想合上眼继续小憩,像是突然想到什么似的,猛然站起拿起刀往下走去


“喂!娜美!不好好躺在床上休息,起来做什么?”索隆挑着眉站在楼梯上看着下面的人


“呜...”娜美听到声音回了头


映入眼帘的是一张满脸是泪,死死咬唇的脸,这倒是让索隆有些措手不及


他不是没看到过娜美哭,但是他没看到过这么无助的娜美


“娜美...你...”索隆尴尬的挠了挠头,他不知道该如何处理这个问题


“我找不到贝尔梅尔了...”娜美哭的更伤心了


索隆叹了口气进屋拿了面纸,翻下楼梯递了纸过去,手足无措


“嗯..贝尔梅尔..她现在不在这艘船上”索隆想起乔巴的叮嘱,生硬的措着词


“呜呜呜呜.....”娜美哭的更大声了


还好,这并没有持续很久,娜美哭着哭着又睡了过去


只是,她大半个都挂在了旁边人身上,这倒是让索隆脸红一阵白一阵


就这样,索隆耳边充斥着刚才娜美断断续续的话,胡思乱想的看着一颗橘子色的圆球从海的尽头升起


当然,这件事情被早起做饭的山治又念叨了好几天


娜美被送回房间后,又胡言乱语昏迷了几小时,才渐渐有所好转

—————————————————————————

这已经是娜美跳海后的第五天了,就连路飞都看着盘子里的肉,如同嚼蜡般机械的吃着饭


他想不通,全船的宝藏——娜美的笑,究竟是被谁偷走了


“哐!”路飞又用拳头砸了下桌子,其他人并没有像第一次一样震惊,都在低头做自己的事情


“路飞,你再这样,我们以后就要坐在地上吃饭了”乌索普头也不抬的说着


“那就在地上吃嘛”路飞噘着嘴,他不开心,但又说不出来究竟是哪里不开心,就是怪怪的


“如果那样的话,娜美会生气的哦”乌索普继续翻着报纸,没感情的回应着


“哦,好吧”路飞老实的蹲在椅子上,观察大家


索隆眉头紧皱的快速吃着饭,等下他应该还是要去锻炼的


弗兰奇和乌索普在翻着报纸找线索,布鲁克在整理着罗宾的书


乔巴罗宾在卧室里陪着娜美


山治继续在厨房里精心准备着病号餐


乔巴带着开心的声音打破了这安静又诡异的氛围


“Mina!找到原因了!!是罗宾!她找到了,我们之前登陆的那座岛,有问题”


“什么问题?”大家没由来的兴奋了起来


“你们还记得之前有个男人和娜美接触过嘛?据说他是个恶魔果实能力者,专门收藏因抑郁而丧命的女子尸体,将她们最美的地方割下来做成标本...”乔巴额头上渗下滴汗


“咦~~”乌索普打了个寒噤


“竟然敢如此对待女士们!!”山治点了根烟,深深地吸了一口


索隆眉头紧皱,握着刀一言不发


倒是路飞早已站在了餐桌上“只要打败他就好了吧!”说罢抡起拳头就要开打


“路飞!你冷静点!”索隆拉着路飞,将他拽下桌子


相比较而言,还是两位大龄男士更加冷静些


弗兰奇听后问道“那现在只要我们回去那座岛上找到他就好了吧!”


“亦或者是说,我们其实可以等他来”布鲁克慢悠悠的喝着红茶


“不行!等他来?那要等多久?我们去找他!”路飞发起了抗议


“不是说了么?他有收藏尸体的癖好,应该说,他在对娜美桑做那些事情后肯定就会跟踪她或者是要标记她,这样才能更方便带回去”布鲁克放下茶杯


“对啊!这样我们就可以不用到处去找他了!”乔巴开心的跳到了乌索普怀里


“Mina,娜美醒了”罗宾传话过来

—————————————————————————

这次娜美醒来后,并无异常,和以前一样,爱笑爱钱爱揍人


大家一时间都有些无所适从


暴风雨前的平静像一只无形的手揉捏着每个人的心脏,压抑着大家喘不上来气


但当事人依旧神色如常的生活又不好让大家开口问些什么


直到某天,路飞起床上厕所,在睡梦中听到好像是娜美在哭


从厕所出来后,四处转了转,才找到了橘子树旁的娜美


她和上次从海里救上来一样,眼神空洞,嘴里还念叨着什么


路飞走的近了“娜美,你在做什么?”


“路飞...”娜美喃喃的无意识的叫了声


“路飞?”娜美的眼神突然带了光“是路飞吗?”


“是我,娜美”


“娜美,最近怎么了?你都不笑了”路飞顿了顿“是我哪里做错了吗?”


“不,和你没关系,路飞”娜美低着头抱着腿,蜷缩成一团“是我自己的问题”


“娜美,有什么事情,都可以和我说,我会帮你揍飞那些欺负你的家伙!”


“不,你帮不了我,每次到深夜,我...总感觉自己好像活在了海底,不想告诉任何人,有关于黑暗,有关于悲伤...的任何事情”


“娜美,你可是未来海贼王的航海士!”路飞难得的正经了起来


“路飞...”娜美抬起头,含泪的眼睛盯着路飞,而下一秒,光就被草帽紧紧地收在了里面,就像往常路飞做的那样——一直在保护她


“娜美,你知道吗?其实大家很早就发现你变得奇怪了”“每天晚上大家轮流的看着你,就怕你做些不寻常的举动...”路飞一边说着,一边观察着娜美的动作


“路飞...”娜美抓着草帽,微微颤抖着声音打断了他“每天,我都想要笑...但是每当要快乐的时候黑暗和悲伤就把它杀死了”


“我不想在每个夜晚都变成怪物了...”


“路飞...救我”

—————————————————————————

后来,那个男人果然如布鲁克说的那样,在一个深夜里悄悄来访


但不幸的是,那夜正好是索隆值班


被揍的半死的男人被迫的将娜美恢复了原状,又被船上的这些男人扔进了海里


是生是死,不得而知


不过草帽海贼团总算是把整条船上最贵的东西给抢了回来,可喜可贺


罗宾在第三次将手里的硬币弹给娜美时,终于忍不住吐槽了起来“弗兰奇!三次了!你居然一次都没有赢过!”


“啊...失误!再来!”弗兰奇在远处大喊


“不过娜美,路飞最近好像...”罗宾画风一转,看着远处嘴里吃着肉却一直盯着娜美的路飞笑呵呵地说


“嗯?有吗?没什么吧~”娜美企图用笑来掩盖过去


罗宾挑了挑眉不再过问了


毕竟那天晚上,她才是看着娜美的人

—————————————————————————

“娜美!如果你觉得悲伤,那么就请你告诉我吧!我说过的,我会一直保护你的!”


“好”



评论(5)

热度(1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