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 Are Forever Young

《苟》上

最近喜欢上这个字了呢


苟且 苟活 苟合 苟全...


这就是我的写照啊...


胆小卑微 什么事情都做不好,只能拖后腿而偏偏又爱多管闲事


真的是...给路飞他们添麻烦了呢


不然 他们大概早就找到ONE PIECE了吧


因为我让他们仨去拿财宝,牵扯到了大妈


后来大家却又听了我的话要去救孩子,牵扯到多佛朗明哥


打明哥的时候,路飞他们伤的都好严重,我那时真的有点后怕


但...我又没有做到路飞交代给我的事情


没有保护好山治...他为了我们...奉献


娜美 你可真的是不行呢


嘛,好喜欢黑夜,好享受这种孤独


SUNNY,我和索隆换了班,这样他就能好好睡觉,白天更好地保护你


黑暗夹杂着海风,将我包围...我却甘之如饴


SUNNY,我好喜欢这片海喔


他好像是在拥抱我,他好像是在召唤我,他好像能让我解脱


SUNNY,他们都说我最近不笑了,问我怎么了


我明明一点事情都没有啊,我好着呢


哈哈哈哈,我明明笑得很开心啊


一点...事情都没有呢


嘛,不说这些了


SUNNY,你知道吗?我最近好想贝尔梅尔


大海告诉我,跳下去就能见到了


但每次都会被他们岔开,你说是不是很烦?


想见贝尔梅尔,好想见...


嗯?SUNNY是在关心我的橘子树吗?


无所谓啊,没有我路飞就可以肆无忌惮的吃了


没有人会阻止他的欲望了


你说吃太多不好?他可是船长诶,我只是航海士而已


我哪有什么权力管他呢?


他要买肉,买啊,买雕像,买啊,买巧克力汉堡,买啊


以后我也不管钱了,发下去,自己拿自己的,想买什么买什么


我只是航海士啊,我哪有资格管大家呢?


SUNNY,你可真会说笑


路飞我都不管,索隆我管什么?


管喝酒?哈哈哈哈哈,他爱喝就喝去嘛


反正又喝不死,何必限制自己的欲望呢?


随便啊


无所谓啊


他们怎么样 关我什么事情呢?


一个是海军中将的孙子革命军司令的儿子 


一个是大剑豪的徒弟 


一个是大神,而爸爸又是红发船上的狙击手


一个是杰尔玛66的王子 


一个是世界上唯一能读懂历史文本的人


一个是世界第一造船匠的徒弟


一个是世界唯一的医术精湛的蓝鼻子驯鹿


一个是伦巴海贼团代理船长某国护卫团长


我呢...什么都不是


他们可要自由要快乐的迎接光明啊


我才是那个要和黑暗下地狱的人啊


堕落不好吗?嘻嘻嘻


在黑暗中前行,可比觊觎光明前行轻松多了,不是吗?


这才是你想要的


这才是宽恕


堕入黑暗中吧 娜美


果然 海水温暖的环抱着我呢


SUNNY ...Mina...


再见了

评论(6)

热度(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