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 Are Forever Young

🌳明明

主长得俊

微异坤 自述 H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ᵔ·͈༝·͈ᵔ₎

00.

你能理解我对你的离开很难过吗?

即使我没有机会对你说

01.

我是林彦俊,现在我只想讲一些心里话

我有过一个爱人,用有过这个词,是因为他现在不属于我

你们一定惊讶于,我用了他 这个字

是的 他是个男生

好 今天的微博故事就到这里 我们下期再见

02.

自从林彦俊昨晚发了微博故事后,微博就炸了

一些人点赞佩服勇气,一些人取关累觉不爱

甚至连黑子都熬夜写好了通稿发给大V

但大家很快就惊讶于新的微博故事

03.

今天我在外面听见了后悔的旋律

那些歌曲写着属于我们的回忆

想起那时,我不敢看着你,坚决不承认伤心

我们都在逃避同样的问题

“故事最后的结局是不是分离  能不能让我们在这先暂停”

但是 一直到现在 这件事情我们已经拖了很久

从两年到五年再到十年

那...如果今天我在这里诉衷心

可以告诉我 你的答案吗

04.

这次的微博故事很长,大家尽可能的在林彦俊的背景,BGM,甚至拿着列文虎克搜寻对方的踪迹

黑子暗骂,又要重新写稿

只有一个人,在看了视频后,慢慢锁屏,头向后仰去

慢慢的抬手用大鱼际肌轻拭去泪水

05.

今天我们擦肩而过,虽然没有打招呼,但你的气味太过熟悉 我不可能忘记

BBJ 两人关系谁该决定 我还是不甘心

如果 今天你也看到的话...

(顿了顿)回家,回到我们的家,好吗?

06.

这一段微博故事惹得很多关于林彦俊的cp超话都活跃了起来

一个个侦探数学家耳力满级者,在听BBJ到底是谁

唯独那个be的长得俊cp的超话...犹如一潭死水

黑子这次破口大骂 赶稿的速度根本赶不上一天几次的视频

07.

今天子异和蔡先生顺路来看我

我知道他们应该是有劝过你的,对吗?

你的讯息反复温习 我都舍不得删去

明明爱你 舍不得你

但那一天你没站稳 我忍着努力淡定

但毕业的那一瞬间 我想哭 却还是回头去看你

那一刻 我们眼泪没有交集

不要放弃说来容易 是我不够坚定

我们都错了

08.

离开了你 其实不是不够爱你

乱了思绪 只是因为太在乎你

那时候的我们还是太年轻 伤痕已经刻在我们的心里 没有那么快被抚平

知道你还是忘不掉曾经 你有权利继续感觉到委屈

但如果可以...

我还想介绍更多的 长得像你的树

我还想继续开头后 麦克风交给你

我还想要不需回头 就有十指相扣

我还想要 我的天使卷卷的声音

我还想要你看见乌云上的彩虹

我还想要鸡犬相拥

我还想要cue你唱属于我们的《等冬》

我还想要那时害羞的透过歌词的表白

我还想要和你去高空弹射

如果可以...

我会给你达利园小面包和马来西亚的肉骨茶

我会给你买你最爱的奶茶

我会给你做西柚味道的巧克力就像我们团综时心形的那块

吵架时我绝对不会讲冷笑话逗你开心

我依然会在人潮中站在你前面

我会给你满满的手机备忘录的餐厅列表

如果可以我会更勇敢爱你

09.

林彦俊最后一个微博故事在几年后依然置顶

同样的,现在在百度搜索林彦俊时

里面会有一个词条为 尤长靖的伴侣

打开尤长靖的微博 第一条置顶则是“讲那么多,还是倒数第二句话最实用”

而曾经be的长得俊 再次在豆瓣里称王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你爸爸,永远是你爸爸)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