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 Are Forever Young

💘This is Love

主异坤

微长得俊 彦正

自述  校园 长篇 He

––––––––––––––––––  \\ ٩( ᐛ )و //

00.

我想要办个美容卡,让自己看起来更漂亮

我想要学习穿搭,驾驭不同风格的衣服

我想要学乐器,让自己变得更加气质

我想要自己变得更好,才配得上在我眼中最好的你

我想要变得温柔,让你能更靠近我一点

我想要变得特别,让你能更关注我一点

我想要变得搞笑,在你不开心时逗你笑

我愿成为你一生的笑柄

01.

我是蔡徐坤,大二学生,音乐表演系

我的密友是同系的尤长靖,另一位就是舞蹈表演系的朱正廷

在我们这个铁三角里,他俩都恋爱了,一个是一起度过高三分手大季的林彦俊,一个是竹马周彦辰

而我......单身

我倒是不急,但他俩...急得要死

美名其曰“大学必须要谈恋爱”

真是皇上不急......急

“诶诶诶,别打我!”

“蔡徐坤!你皮了是不是!你说谁是太监??”

“内,你俩别闹了,我饿了...”

“走走走,长靖我们去吃饭!不理他了,哼,不知好歹”

“诶诶诶...”

“等等我啊...”

02.

“我不是不恋爱,我可是有喜欢的人...”咬着筷子的蔡徐坤扭扭捏捏的说着

“是是是,你说了几百遍了,这有什么好骄傲的?”正廷咬了口排骨,嗤之以鼻

“还是那个...王子异?”长靖擦了擦嘴接道“要不要拜托林彦俊...”

“不要!”蔡徐坤一下子激动的站了起来,惹得周围的人侧头看了过来

“你喊什么?赶紧坐下”朱正廷看着蔡徐坤摇了摇头“啧啧啧,这就脸红了?蔡徐坤呐蔡徐坤,你可有点出息吧~”

“就不说其他的,你俩加了微信,有聊过一句吗?”

“...”

“没有吧”朱正廷无奈的看着对面垂头丧气的人

“有!!”坤坤突然激动

“翻出来给我看看”正廷好笑的看着他

“不要,我俩的话为什么要给你看?”蔡徐坤气呼呼的说

等下却又哀怨起来“反正是没营养的对话...”

03.

“正廷正廷!子异和我说话了!”坤坤握着手机开心的不得了

“啊?嗯...”朱正廷翻了个身,继续睡觉

“嘻嘻嘻...”

紧接着,朱尤就看到一个天天捧着手机笑的像个傻子一样的蔡徐坤

04.

学校有个活动,希望音乐系可以做主力,王子异就联系到了艺术院的学生会主席蔡徐坤

一来二去,工作加日常,慢慢的就聊了起来

早上起床后和晚上睡觉前,都会不知不觉的和蔡徐坤聊起来

慢慢的,就连林彦俊也发现了很少回短信的bro看手机的时间,越来越长...

“可能是有喜欢的人了吧”林彦俊心想

王子异也没有对自己开口这件事,林彦俊还是决定观察一阵子再说吧

而蔡徐坤...除了看星座查星盘又开始浏览各个校园帖子

有关于同性恋...有关于王子异...有关于自己

05.

我是林彦俊,下一趴跳过,不方便透露个人信息

我的好兄弟,子异最近很不正常

准确的来说,至少有一个月了,从那个活动,在这里我不详细说了,你们应该都有知道吼

从那个活动准备阶段开始,他看手机的次数日益增长

除此之外,他还办了健身卡,我一开始以为他是嫌弃我洗澡的时间长...直到我看到他的肌肉,我才知道,他真的去健身了

当然这些都不是重点,最恐怖的是什么???他居然向我讨教冷笑话

crazy man!!!

06.

我是朱   正   廷,想必蔡徐坤那个家伙已经说过了我的院系,那我就不说了哈,嘿嘿

讲真的,我真的不同意他和那个什么王子异在一起

不说别的,他俩都不是一个院的,一天也见不到一次,在什么一起啊

也别和我扯什么长得俊,你要知道人家俩在一起,是有多大的勇气???现在校园网的论坛上还有骂他俩的呢

另外,现在坤坤没事就去美容院...现在大家都以为他是变态了!

毕竟坤坤是暗恋,我还是怕他会无疾而终

07.

大家好,我是b-o-o-g-i-e王子异 hey,what's up jesus jesus prrrrrrr……(省略)

大二学生 系就不用说了吧(腼腆笑)

我是认识蔡徐坤的,在大一的迎新晚会上

他穿着蓝色的外套和渔网上衣...很魅惑很好看

当时我不知道有种东西叫喜欢,当然我也没想过会喜欢上男生这件事

但我嘴笨,不知道怎么说

也是,这种东西,也不好说

08.

“诶,坤儿,都这个点了,王子异可能都睡了吧”朱正廷疑惑的看着对面床上还亮着屏幕的人

“是呀,他刚和我说了晚安,嘻嘻嘻...”坤坤笑的像朵花

“那你...还笑啥呢?”

蔡徐坤不答,反问道“朱正廷,有没有人说起,你最近的东北味儿很重?”

“没,可能小花是东北的吧,传染了”正廷一本正经的说着“唉,算了,我也不管你了,都这个点了,早点睡啊,明天你们还有课吧,长靖都睡熟了,晚安哈”

蔡徐坤抱着手机翻着聊天记录,没回答

09.

大家好,我是尤长靖,掌声在哪里!(...)

好吧,没人,我大二了内,学声乐的啦

我是支持坤坤和子异在一起的,毕竟我两个人都很熟

子异是宝宝俊的好兄弟,自然见得多

他人内...怎么说呢,真的很温柔...很温柔

就酱

但我不太好牵这个线,万一分手了怎么办?

不过看着坤坤笑的开心,我也很开心

我相信,总有一种爱,让我们一样

10.

王子异是校学生会副主席,其实说他是主席也可以,因为主席是他的好兄弟林彦俊

对于主席这个位子,两个人在当年竞选的时候都没什么争抢的意思,反正是一个寝室,同进同出,你的我的,都无所谓

王子异是出了名的养生男孩,早睡早起,每天晨跑的大一新生都能看见随着队伍一起跑步的子异和彦俊

只是后来,两人的追求者有些多...不得已换了地方

这天早上,蔡徐坤打着看学弟跑步的旗号,拉着两位密友又去了操场

“不是说他不来操场的吗?”长靖揉着眼睛问道

“他会来哒,嘻嘻”蔡徐坤裹了裹衣服,哆嗦的说着

“冷吧,让你多穿你不听”正廷一个白眼飞过去,拉着对方的手哈起气来“我让彦辰拿衣服来了,等会儿啊”

“唉,穿多了显胖嘛”

“你在他面前说显胖,长靖揍他!”

果不其然,子异是来了,和林彦俊

但两人匆匆的和体育部的交代完工作,还没等坤坤他们走过去,子异和彦俊就走了

“嗯???怎么走了?长靖”朱正廷回头问道

“不知道内,我打个电话吧”长靖慢悠悠的掏出手机

“他说有老师找,他们要赶去办公室诶”

好吧,三人无奈地回了寝室,继续补觉

朱正廷好像忘了什么,但又想不起来了

拿着衣服的彦辰在操场上疑惑的站着(?)

11.

我是蔡徐坤,我很开心

子异不仅和我说话了,他还一直和我聊到很晚

嘻嘻嘻嘻(害羞)

如果他能多点字就好了

12.

我是周彦辰,被朱正廷拉来说两句话

本来我是排第21的,但早说早完事

我认识子异,我俩一个高中的,好兄弟说不上,但铁哥们也差不多(这两个好像是一个意思)

毕竟做过同桌嘛,哈哈哈哈哈哈哈

[画外音:周小花!把你的大白牙收回去!严肃!]

(。í _ ì。) 但...和蔡徐坤...不熟,也就吃过两次饭...

他俩在不在一起...我没啥看法,不过我不清楚子异会不会喜欢他

毕竟同性恋也没多到遍地开花

要是子异有那心,两人在一起也不错

...........DONG!

(头上顶着包)他俩不适合!就算王子异有那心,也不能在一起!!!

[画外音:正正你别打我了,好疼(⑉꒦ິ^꒦ິ⑉) ]

13.

活动结束后,两个人相关话愈来愈少

但奇怪的是,每天还是会聊几句

更奇怪的是,都会记得在早起和睡觉时互道早晚安

14.

“唉...”蔡徐坤无聊的躺在床上刷着手机

“怎么了?”长靖咬着笔随意的接道

“我俩现在的话题越来越少,一天就两句话”坤坤可怜巴巴的趴在床上看着下面奋笔疾书的长靖

“是吗?那你们都说啥?”

“早安,晚安,吃了吗?我刚吃过,吃的啥?bula”

“这是两句话吗?”

“这不重要,但天天都这些”

“这很正常好吗?”朱正廷放下书回身抬头对着坤坤说道

“你们两个不在一个院系,生活没有交集,自然无话可说”

“那长靖,你和林彦俊天天都说什么啊?”

“我吗?我们在网上倒是很少聊天诶,一般都是吃饭的时候会聊天,或者有事直接打电话了啦”

“那你们之间不会有隔阂吗?”

“诶?会吗?还好吧,我觉得”长靖抬起头思考

“他倒是在不忙的时候,话蛮多的诶,会给我发些什么冷笑话啦,之类的”长靖顿了顿,耸耸肩,继续说“但我才不会看内,真的很无聊”

“好吧”蔡徐坤继续躺进被窝,打开网页搜索

“和暗恋的人聊天有什么好的话题?”

15.

我是林彦俊

好吧,我承认,上次是我想多了

子异问我冷笑话,只有一次而已

没什么参考价值

不过,我还是会继续观察他的

16.

大家好,我是朱  正  廷

我依然不支持他俩在一起,除非那个王子异喜欢我们家坤坤

但...暗恋吧...唉...算了

坤坤幸福就好

17.

wuwuwu,诶哟诶哟,what's up what's up 你们的目光就是我的兴奋剂 大家好我是boogie王子异(省略)

最近工作有些多,有点忙,但还好

说一个关系比较好的朋友吧,蔡徐坤

蔡徐坤,在舞台上是一个很酷的人,表现力很强

在台下...emm...他性格非常好,很可爱

然后最近就是大家都说我是大猪蹄子...但大猪蹄子是什么...我不太清楚

emm...我觉得...大猪蹄子就是大猪蹄子呗

18.

因着上次蔡徐坤的帮忙,王子异临时决定请吃饭

蔡徐坤好生打扮了一番,结果才发现他请了好多人

彦正,长得俊都在,还有一对xxj,一对rapper??以及校学生会的部长们

但也因着这次的饭局两人的距离更近了

19.

我是尤长靖 我吃撑了 可是我还要减肥 唉

昨晚子异请吃饭,那家餐厅真的有在好吃的

林彦俊说列入他的清单里面了

嗝~

20.

不久之后,学校又有一个大型活动

这次王子异又去拜托蔡徐坤,希望艺术院成为主力

蔡徐坤想都没想就答应了

然后就是 日以继夜的排练

还好还好,无论练到多晚,王子异都会等自己

坤坤想一想,这笔账还不赖

21.

大家好,我是蔡徐坤

没什么想说的...(笑)...就是...

大猪蹄子就是我的宝贝(〃∀〃)

22.

在为活动训练的期间,两个人的话又多了起来

王子异这次也有个节目,没什么表演基础的他只能通过努力训练来得到效果

蔡徐坤就留下来陪着他

等到子异想找他帮忙纠正动作的时候,才发现对方睡着了

“在镜子里看你,还以为是在背词”子异笑着将外套披在小小一团的身上

睡着的人儿睫毛颤了颤,没应声

23.

两个人相处的多了,自然变成了朋友,继而好朋友

偶尔在食堂遇见也会打招呼,一起坐下吃饭

直到有一天,王子异才发现有些不对劲

因着人员变动,坤坤只好排练新的节目

一共四个人,已有三个,不得已找了子异

但一心想让子异拿C位的坤坤和另一学弟吵了起来

还好,子异把C位让给呆呆看着这一切的小学弟才终结了这一场不休止的闹剧

但...坤坤很委屈   子异很懵圈

24.

对于坤坤不理自己这件事,子异...

虽然知道不能生他的气,和他也没什么关系,但坤坤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委屈˚‧º·(˚ ˃̣̣̥᷄⌓˂̣̣̥᷅ )‧º·˚

可...王子异主动了!!!!!

开心٩(*´◒`*)۶

25.

我是林彦俊...为什么又是我?

好吧,我来说说我的好兄弟子异最近的变化

他最近都在围着那个...蔡先生...蔡同学转

我不懂这是为什么...

他不会是gay吧!!!ԅ(✧_✧ԅ)

26.

最近那个姓王的一直在围着我们家坤儿转

特主动

搞什么!!!!(งᵒ̌皿ᵒ̌)ง⁼³₌₃

[画外音:正正你气个什么事儿嘛!...(扑)彦辰你不知道呜呜呜...]

27.

啊...才知道坤坤是因为我...才去吵架

蔡徐坤...我觉得他是一个阳光、特别的正气…私底下呢又是一个有点可爱的男生(笑)

但是...没想到他上去很稳啊,他跳舞是真的很好,很酷

28.

“坤?”

“在的在的”

“你别慌,要我帮你搭吗?子异”

“嗯,可以”

带饭来的正廷和长靖看着他俩在热闹的训练室中自带保护罩,两人相视

正廷噘着嘴心里苦,长靖偷笑乐开花

“我和子异练过,我们俩可以...”饭后,两人开始在队里为其他学的慢的同学做老师

因着这次晚会老师也要参与其中,所以其中一个舞蹈需要转走两个人去新的节目里

学弟学妹们很惶恐的看着蔡徐坤,他们生怕转走后又要夜以继日的练习

正廷和长靖在一旁也不太好插话

坤坤把子异拉到一旁“要不然咱们俩走吧,反正我们就再拼一次呗”

“你刚刚不是说...我以为我选不到这首歌了呢”

“嘿嘿嘿嘿”

29.

活动,小礼堂后台

“你先上还是我先上?”

“我吗?”

“好,加油”

努力的孩子会发光,那一晚,台上的两个人吸引无数少男少女爆发青春的荷尔蒙

30.

我是尤长靖

我觉得他俩在一起会幸福的...但子异真的好笨啊

坤坤眼里溢出来的爱和星星全都看不见吗?

我听到坤坤说“别生气啊~子异~你不喜欢可以换个游戏”的时候,酥的都化了

一向霸气的狮子完全变成了爱撒娇的喵呀~

31.

中午子异终于不开会了 ,临时要请坤坤吃饭

坤坤特别开心,直至在考试的时候都带着笑

同学很疑惑,这个平时很严肃的班长...怎么这么开心?

但老师很高兴,坤坤对于他的舞蹈终于能投入真正的快乐的笑了

下课后,蔡徐坤马不停蹄的换衣服,跑出教学楼,就看见王子异正在和一个男生谈笑风生

“...”坤坤的动作慢了下来,慢慢的挪到子异的身边,就这样在他的侧后方,听着他说着那些高级的经济学的词汇

那一瞬间...坤坤突然觉得,他们是两个世界

也就是那一瞬间,坤坤决定他要变得更美好,一定要努力配的上他

“紧张吗?”子异回头笑意满满的看着低头的坤坤

“啊?蛮严格的”坤坤快速整理情绪,笑着回复

“那你想吃什么?”

“我觉得都可以...”

“你整理录像的时候有看到...我昨天有镜头吗?”

“哇 很多~糙多~”

“是吗?”

“嗯,但是...”

32.

对于他的谦让...

其实也是懂,他为什么会这样

33.

校园广播站在情人节前出了个采访,大胆说出心中男神/女神或你认为的颜值担当

“我选择的颜值担当是简单快乐的王子异”

“我选择的颜值担当是蔡徐坤”

就这么简单的两句话,让大家把注意力全部都转到两个人身上

甚至出现了cp粉

但很少上论坛的王子异不知道,天天逛论坛的蔡徐坤特开心

自己的名字终于和对方挂在一起了呢

34.

当林彦俊把帖子发给子异的时候,子异还很疑惑

但快速浏览后王子异只是云淡风轻的说了句“无聊”后并没有什么反应

两个人一如既往地聊天,吃饭,并没有什么影响

35.

坤坤这几天有点惶恐,但他不知道怎么办

他有些怕王子异会看到那些好的不好的帖子

但又不敢主动提及

心里像猫挠一样,好难受

36.

我...真的...又来...好吧...我是林彦俊

王子异最近看手机的时间越来越长,中午也不和我一起吃饭

我讲这些不是抱怨,但他总和蔡同学在一起

就算看了帖子,他居然也没什么反应

哈哈哈哈哈哈他真的可能是个gay喔

乁(๑˙ϖ˙๑乁)

37.

蔡徐坤这个小王八蛋!!!!

王子异一连几天都送他回寝室了

两个人是不是在一起了!!在一起了为什么不告树我们!

[画外音:是告诉啦!]

长靖你不要打扰我讲话!你说他俩是不是在一起了?

我看着王子异不像个同性恋者,怎么办呀?

我觉得他就是个暖男而已,你说呢?

[画外音:...zzZZZ...]

38.

ayo 速度像747登上了top 我是boogie王子异

...我...想说个秘密

我不知道...我对蔡徐坤...是有什么感觉

可能也比较有那种默契吧,所以和他在一起很舒服

然后坤呢...就节目里面特别帮我

然后就是特别...

我觉得就是他是大家的榜样...然后也是为了这个队里一直操心的人

很辛苦...对 ​

所以看他很辛苦,我想和他一起分担

这....算是喜欢吗?可...他是男生...他会喜欢我吗?

我要怎么样才能让他喜欢上我呢?

39.

我是周彦辰,我又来了,我来爆料

今天王子异把我和彦俊组在一起,然后问我们“什么是喜欢?”

我们两个给他分析了一下,但他却有点失魂落魄的走了

他是和蔡徐坤?还是其他的女孩(*゚ロ゚)!!

40.

子异最近好像和坤坤有些...失联?

好像不是经常回复短信了呢...

看到坤坤总是去拿没来消息的手机,然后无尽的失落

我...心里也很难受

但我不知道是否要把林彦俊和我说过的话转告给他

王子异...好像有喜欢的人了呢

41.

因着这对cp很火,广播站又跑去采访了不太会拒绝的王子异

“你觉得蔡徐坤是个什么样的人?”

“他私底下还是蛮孩子气的,但是就是工作之外的孩子气”

“要去荒岛的时候,只能带一个人,你想带着谁?”

“坤坤吧”

“为什么?因为你喜欢他吗?”

“...没有 就想带着他”

“诶诶诶,我还没有问完呢”

“恕不奉告”林彦俊生气的推着王子异出境

42.

我是蔡徐坤,我是母胎solo

而我的第一个选择是王子异

我想...

从子异开始,从他结束

43.

我是蔡徐坤

我看到了王子异的视频

我没想到他会在风口浪尖上接受采访

他是不是也看到帖子了...

也是,就算他不关注,他身边的人也会暗示

那...他一如既往的和我聊天,是不是代表...

他也喜欢我?

44.

我是...蔡徐坤(勉强微笑)

他...原来只是...暖男而已

对我好,对别人也好...

“坤儿,你选什么选修课”正廷走了过来

“选什么都好”

“那你要和子异一个班吗?”

“不要”

“怎么了?”

“他现在是我最想碰到又不想碰到的人”

长靖疑惑的回头“怎么了?”

“没事儿,更年期,不用理他”正廷拍了拍长靖的肩膀回电脑前压腿了

45.

王子异真是个笨猪

开不开就开不开吧,还坏了

啧 (oẅo) 来来来 为他比一个手势

哈哈哈哈哈 他真的太好笑了

46.

终于知道了,王子异喜欢蔡徐坤

嘿嘿嘿嘿嘿(●• ̀ω•́ )✧

男人,没在怕的!加油!

47.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长靖告诉我,王子异喜欢蔡徐坤啊啊啊啊!

好吧,我接受了,但我还是先不要告诉坤儿好了

虽然同性恋被大家逐渐接受,但更多的还是侧目而视..

其实我挺不理解的,我觉得大家都该相信爱的本质是一样的

我相信他们,就像相信长得俊 相信我和彦辰一样

我们会好的

有勇气 就可以

48.

我好像真的喜欢上蔡徐坤了

如果是认真的喜欢的话,第一个其实是坤坤

只要是真心,管他什么对象

我就怕他不喜欢我

49.

“王子异找我帮忙,他想拒绝一个女生的追求,让我假装是他男友,然后说自己是基,好让那个女生死心...”坤坤跳下床激动的对着两人说道

“那你要去吗?”长靖率先提问

正廷看着狂翻衣柜搭配衣服的坤儿没说话,只是回复了长靖一眼

两人对视一笑,默不作声

“我去了!”蔡徐坤一溜烟的跑了

50.

我是长靖,虽然不知道坤坤现在和子异怎么样了

但我知道,这肯定是五号出的馊主意

我有点担心他那些土味情话和老套路不太适合他俩诶...( ͡ಠ ʖ̯ ͡ಠ)

要是没在一起,我就揍林彦俊!

子异!坤坤!只要勇敢一点 幸福的路 就能到达!!

一定要加油吼!ᕙ(`▿´)ᕗ

51.

晚上,蔡徐坤满脸通红呆呆的回来了

两个人破天荒的没有睡觉,坐在下面的椅子上等着

“你们还没睡呀...”蔡徐坤一愣,随后红着脸进了洗手间

想了想还是喊了句“等洗漱完和你们讲”

...只听外面两个人高声的欢呼

“快说快说...”蔡徐坤推门出来看到两个人已经搬着凳子坐在自己的位置旁了

还未张口,坤坤脸又红了起来

“结果那个女生看了我俩不信...”

“然后呢然后呢!!!”长靖激动的分贝拔高

“她说除非我俩当着她面接吻她才死心,结果为了将这谎圆到底...”

“你俩亲了?”正廷激动的站起,堆满衣服的椅子向后倒去

“嗯,我俩就接吻了...”坤坤说完,只想把脸埋在毛巾里

几口深呼吸后,坤坤终于抬头对着呆住的两个人

“现在想想...”

“好害羞〃∀〃”

紧接着,两个人对着他批评教育了一番

好像他是个未婚先孕的小媳妇似得

52.

我收到王子异的短信了...

上面两句话

“谢谢bro的主意,我终于亲到他了,下次请你妹吃饭”

“发错了...”

53.

林彦俊本来打算一个人去和广播站的人交接工作,子异提出一同前往,便了解到他俩应该是快在一起了

身为好兄弟,这点默契还是有的

不需要过多的言语,就可以了解彼此的想法

因此这次彦俊也没有阻止记者对王子异采访

“听说,你和艺术院蔡徐坤同学很熟?”

“嗯,还好吧”

“那你能说几个形容他的词吗?”

“emm...认真 执着 专注”

“那如果让你选一个东西送给他,你想送他什么?”

“我想给他买个杯子,他不喝热水,其实比较希望他喝热水”

“我在校网上看到,他的很多追求者都说他特别特别瘦,是真的吗?”

“大家看他特别瘦,其实他吃挺多的,我是怕他撑着”

“那你对于他频繁出入美容院有什么看法吗?”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   “然后,坤呢...”

林彦俊看着这话题越跑越远,连忙出声制止

54.

从那个视频上传在网上时,蔡徐坤很激动,连忙掏出手机,点开对话框

“王子异,你对得起我吗王子异”

“怎么了?”

“他问你咱俩熟吗,你居然说还好???”   “还好??”

“吃芒果沙冰吗?”

“不吃!”

“出来吧!”

“你先解释清楚!”

“三分钟后在你寝室门口等你”

“???你别以为我能放弃这个事情!”说完,坤坤迅速换衣服

“好好好,我错了”

55.

我是蔡徐坤,是的,我们在一起了

在那天晚上,他发错短信后,迅速撤回了

但我还是手快的截到图,嘻嘻嘻⁽(◍˃̵͈̑ᴗ˂̵͈̑)

然后在我的连环追问下

他告白了

(。•ᴗ-)_ 我们就这样在一起了

在火锅和一大堆朋友的见证下

但这还是个秘密喔,所以大家不要讲出去吼

[画外音:坤儿你是彦俊附体了吗?]

56.

我是林彦俊,现在我把麦交给我身边这位好兄弟

来,你来说说

(腼腆笑)我...我不知道说什么

就这样吧

很幸福 很开心 就是了

57.

我是朱正廷,我现在有点忙,不太想说话,彦辰...

emm...我也不太想说话,麦给你了,彦俊

周彦辰...你...好吧,我来

我是林彦俊,最近有很多帖子都在扒他们两个人

甚至有很多人在谩骂蔡先生和子异,言语极其难听

大家都不知道为什么,只是在不停的反黑,记录,报告给老师

现在两个人下课就躲在教室,连饭都是我们带回来

他们俩也变得很少聊天了

是有些困难 背弃眼光

可是何必要 所有人欣赏

58.

我是王子异

有憧憬 就向往

我多希望再多一点勇敢 把伤害都忘掉

看日出吗?

59.

我是蔡徐坤

你手靠近了 却又放下,“牵着我吧” 我坚定的回答

别让温柔 输给害怕  还有什么 需要抵抗

我也

60.

我是尤长靖

我很为大家担忧,尤其是子异和坤坤

其次就是被牵连的我们,但我们倒还好,毕竟不是主角,我们也...习惯了

但我高兴的是,我们很快就毕业了

偶尔也庆幸 世界很大

总有一天 能为我们的爱骄傲

61.

毕业采访

“你们对这大学四年有什么想说的吗?”

“让子异先说吧...”

“...&:Ⅴ,。✘#*+=...” 子异聊着聊着突然fong了

“咳咳,好好说话 子异”蔡徐坤无奈地扶额

看着被拉走的子异,摇了摇头,坤坤认命的接过话筒说道“年轻人,真有活力”

“那现在,蔡同学,我可以问你几个问题吗?”

“您说”

“大学生活里,有没有什么特别搞笑的糗事?”

“这个倒是还好...”

“那你的好朋友们有没有什么搞笑的事情?”

“比方说子异啊,然后他们...”

“那你和朋友们之间有没有什么充满回忆的小暗号?”

“汤姆 你怎么又去杰克家了 该死的”赶回来的王子异突然插话惹得坤坤在镜头前傻呼呼的笑

“这是王同学的,那蔡同学有吗?”

“动次打次,动次打次摇摆~”

62.

毕业照

几个不同院系的好朋友非要拉着大家一起照相

但是吧,站在一起,有人就出框了

不得已,前排的几个男生打算坐在地上

从同学那边挣脱出来的蔡徐坤最后一个才到场

在看到子异靠在弟弟身上时,眼神不由得暗了暗

“这俩靠着挺舒服的”

子异脖子一凉,慢慢的往前挪了挪...

63.

“小坤,你在干什么?”

“missing you”

“晚上想吃什么?”

“你今天不加班?”

“项目完成了,提前下班了” 

“我在你公司门口等你”

“刚刚有人和我说,楼下有个大帅哥,我还在想,会不会是你...”

“哇,真的是你啊,哎~呀”

“/得意”   ( *´°`*)

“哼”         ( •᷄ὤ•᷅)

“傻不拉叽的,天天就知道搞你的条形码”

“/心碎”  “我走了...”

“去哪?”  “你敢!!!”

“去买沙冰”

“要大份的!”

“小份 乖~”

“/嘟嘴”

64.

春节

“子异~放烟花啦”

“好”

“诶诶诶,你离我远点!小鬼!”长靖慌张的躲在林彦俊后面

“哈哈哈哈哈...”笑声响彻云霄

几对情侣一群好兄弟,就这样吵吵闹闹地一起度过了毕业后的第一个春节

65.

我是林彦俊,我是子异婚礼上的司仪

我现在在写稿子,但是...好难

(抬手乱抓)老天野!我的面包美了啦!

(叹气 侧头)不要再吵惹!!我在采访啦

(对着镜头)抱歉,有点吵

(转头)小声一点!

[画外音:不好意思哦,抱歉(继续开嗓)]

66.

我是朱  正  廷,我现在很紧张

身为坤坤的伴郎,我要帮他布置一个完美的婚礼

我怕中间会有环节出错

[画外音:正正,放轻松,没什么的,我在这]

那我也好紧张呀,人一生就这么一次婚礼...

[画外音:哦哦哦,好好好,来,抱抱,不紧张~]

67.

我是尤长靖啦,我这次提前讲话喔

子异和坤坤结婚啦

我现在正在婚礼现场,很感动很感动

但是我现在要做的事情不是大哭

我要快点抢到最后一个虾!!!

68.

我是王子异

我们这一路 被成全 被祝福 用承诺 用感动 给彼此力量

我们做到了 未来一定会好的

最后的最后,真的是!真的是!!亲手的!!!

我帮你戴上

爱你

69.

我是蔡徐坤

这一路很不容易

想亲吻 想拥抱 会甜蜜 会受伤

不管谁的解答 只管心有对方 未来就有希望

70.

百无禁忌 万夫莫敌 我最喜欢你

71.

你一定知道我要对你说什么,子异

我爱你

评论(2)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