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 Are Forever Young

【CPDTJ联文】【丞正】魔法记录手册

丞正  扑克牌  日记

00.

“唉...”缓慢的做了很久的准备工作,最后还是认命的翻开日记本,虽然是为了提升国语,但在兄弟们的逼迫下天天都要记录,好累哦

长靖咬着笔,今天写谁好呢?emmm...异坤写太多了,星鬼昨天才刚写

想着想着又举起绿杯使劲喝了一大口水

灵光一现,好久没有写方块A了!

01.

最近方块A恋爱了,说起来你可能想不到,是和主人在一起了

哦,对 

这是第一次写主人,你可能还不知道他吼

主人的名字叫范丞丞,嗯,他是一个很有潜力的魔法师

但是他只能操纵我们来施魔法,这是一件可喜又可悲的事情

对,我可以骄傲的说,我们是一副所有人都想得到的扑克牌,而我们正是丞丞的爸爸制造出来的

几乎所有的魔法师都是自身拥有能力,但每个人只能有一种魔法。然而拥有这幅扑克牌,就相当于拥有魔法世界里大部分的魔法

可能这也是主人被追杀的原因?

上次有说到 坤坤是红桃A 子异是黑桃A 彦俊是梅花A而剩下那个就是正正啦

朱正廷,他是我的好闺蜜,我们经常一起逛街吃饭

他也是我们所有牌中第一个觉醒的人

02.

刚才被林彦俊看到了日记,他笑了我好久,讲我写了一堆废话,哼,不想理他了

我还没有写好咧,感觉提到他就有说不完的话

正正他是方块A,也是我们这里觉醒最早的一个,他觉醒后第二个是子异,第三个是我,第四个是Jeffrey然后是彦俊和坤坤同时的,然后是(划掉)

写跑题了,回来(划掉)

方块A的技能就是格斗,可能这也是他第一个觉醒的原因

那天主人(划掉)范丞丞放学后又被堵在后街小墙角,常年被打的伤痕累累的他,第一次选择了反抗,选择了战斗

就这样正廷出现了

也就这样,丞丞一举文名,再也没有人敢欺负他了,却多了更多的人要偷这副牌

正廷就这样陪着丞丞过了一年又一年

03.

农农说,不要写太多的口语,我再试试吼,如果写了,你就当做看不见吧

正廷觉醒后的两年里,我们都没有出现,而当丞丞从天台被推下的那个瞬间,子异才出现

子异的出现是个标志,从那之后,大量的牌纷纷现身——来抢牌的人技能越来越强了

可是就算有Justin那么厉害的火,丞丞还是很少会用我们,多半都是正廷出马

可能正廷出来的最早,陪他最久,他越来越依赖正廷了

平时什么事情都会找他,就连睡觉有的时候还要正廷出来陪他

久而久之,方块A这张牌有些皱纹了

04.

子异说是褶皱,我改一下吼

丞丞注意到方块A上有奇怪痕迹时,已经是很久很久之后的事情了

我们受过的伤,扑克牌上都会有体现,要想痊愈只能花更久的时间

但敌人不会给你那么多时间

所以丞丞有一阵子没有用过方块A了,为此正廷还和他大吵了一架

我明白正廷的想法——保护他

我也明白丞丞的想法——保护他

但这不能两全,必须要有一方舍弃

双方都没有明确的答案,但却在一场战役中被动的选择了答案

那是一场苦战,昏天黑地的打了很久,大家对格斗术都不是那么擅长,但丞丞依然没有召唤方块A

主人的话是要绝对服从,所以我们陪他打了很久

丞丞挨了一拳又一拳,正廷看不下去了,冲破了封印出来,收拾了那个家伙

冲破主人封印就会有很严重的内伤,果然,正廷躺了好久,丞丞就那样守着他

“什么时候他睁眼,什么时候我去睡觉”,这是他给我的原话

看不下去的子异只好请Jeffrey出来给正正治疗,可是Jeffrey说他一点事情也没有,健康的很

所以晚上我偷偷潜入他的梦里看了一下,原来他是在赌气

05.

听到我说丞丞不吃不喝的守了三天后,正正还是没有狠下心

emmm 反正自从那之后,他俩就更加放肆了

基本上就是他们两个的同居生活

主人的魔法能力不足,所以每次召唤出的人是有限的,而大家都把出去的位置让给他

另外还要说一件悲惨的事情,主人和媒介谈恋爱是禁止的 

所以大家都在小心翼翼的维护着薄如蝉翼的爱情

我们也没有告诉主人,生怕他会做出什么傻事

06.

每次叫主人他都会生气,真的好莫名其妙哦

今天丞正又吵架了 因为正正没出场 不甘心

放心啦 不过是情侣间小打小闹而已

07.

他说我们是兄弟 但是怎么可能啦

我们只是你的工具而已诶

08.

昨天被主(划掉)丞丞看了日记 他现在不理我了

他说我们是兄弟 会永远永远在一起

09.

今天丞丞替农农挡伤,他现在躺在床上

Jeffrey在给他治疗 

我想给他编织一个华丽的梦 

可是他们推我来写日记 说现在用不上

我要快些写,可是又不知道写什么

今天这场比试好累,真的好累

就这样吧

10.

被别人拍到他俩一起生活了,但因为他是工具所以没什么反响

好怕大家会知道他们在一起了

11.

大家都知道这个消息了,现在都在传

甚至所谓的什么网?还是网络 我忘记那个词叫什么了 上面也有人在说

为什么网上会有人?

蜘蛛侠吗?

12.

很多人来声讨丞丞 但他们很开心也很庆幸 不用再躲了

可是我还是很担心内

陆定昊说我瞎操心 

就连林彦俊都不让我管

辅助没人权吗????

13.

我现在在一个男生的家里

他和我说他老婆最近失眠 想让我来帮忙

可是 他是怎么从家里把我偷出来的?

林彦俊要是看到我不在家,肯定会急死了

我现在要去帮他的老婆治失眠了

虽然我不知道怎么做

14.

我是催眠 我不是治疗

反正他老婆现在睡着了 

但是他却失约 不打算把我送回去了

我很着急 但是没有办法

我不担心林彦俊不担心朋友们

我担心正正

这个男人在电话里有说 要去拆散他们

听起来还蛮有势力的 感觉

我翻了他家客厅的报纸 

丞正一直都是头版头条 最大最粗最醒目的字 

好像他们犯了多大的罪一样

15.

这个男人的饭做的还蛮好吃的 但是我讨厌那个

那个....炸蚕蛹

我和那个男人做了约定

我给他老婆治失眠,他不拆散丞正

好想快点回去 在他们身边守护他们啊

在报纸上看到了 他们的战斗

不过那个男人说 报纸印的都是前一天的新闻

也就是他们昨天经历了一场大战

我好想回去 陪在他们身边啊

16.

已经三天了,他们还没来找我

林彦俊你个混蛋

诶???不对

你们千万别来找我 我要守护正正的爱情

至少 这个男人不会发起攻击

17.

今天看了以前的日记 觉得写的是蛮差的

也不知道那对小情侣怎么样了

朋友们会保护他们的吧

真的很不理解 为什么要禁止这样的事情

好在干爸是国王 不然政府再来参与 我们真的

要完蛋了

18.

今天在梦中感应到了林彦俊 他也来了

但是我没和他走 我和他说了原因 他支持我的决定

他又偷看我的日记被我发现了

混蛋混蛋大混蛋!

不过他和我说一切安好

19.

今天我回家了 第一时间去找了正正

他很好 他也很担心我 但他一直在守着受伤的丞丞

只有异坤星鬼超级富贵和林彦俊没日没夜的找我

但我很开心 真的很开心

或许这就是丞丞说的兄弟?

20.

丞丞已经完全好了 我们庆祝了一番

21.

今天有个男人过来宣战了

大家都在准备三日后的战斗

战利品是正廷和太平 所以我们不能输

22.

明天就要战斗了呢 我好紧张 现在睡不着

等下我要去巡逻 看一下大家的睡眠情况

给他们编织梦境 嘻嘻嘻

我的妈 

刚要合上日记本就看到林彦俊的大眼睛盯着我

现在只能装作继续写 

我的天 吓死我了

23.

正正被带走了

24.

丞丞最近都魂不守舍的 也不吃饭

梦里都是朱正廷被带走的那一幕

子异和坤坤查到那场比试有问题

现在他们在商量 我真的

我真的好想正廷啊啊啊啊!

可是...我有帮不上忙 

算了 我要去给丞丞编织梦境了

25.

看到正正那一瞬间 我哭了  浑身都是伤

他是被一条绳子把双手捆住 拖着出来的

丞丞当时就红了眼睛 怒吼

我突然在想 

只要把他换回来 丞丞是不是就开心了?

他是我们的主人 他开心就好

26.

我是林彦俊 今天我来替他写魔法记录手册

尤长靖现在在我旁边躺着 昏迷

那天他隔空群体催眠 耗尽体力 不过朱正廷回来了

但是主人并没有很开心 

哼 傻傻的

over

27.

我是林彦俊

不是说魔法记录手册都是和主人美好的回忆吗?

骗人 

为什么我们的回忆全部都是灰色的?

为什么我们这么努力最终还不可以?

为什么我们就不能被大家所接受呢?

尤长靖 你快点醒过来啊

我还想带你去吃椰浆饭

我们还没有一起去马来西亚呢

28.

我是林彦俊 这边长靖的事情还没处理好

那边丞正又被攻击了

这真的是考验吗?

真的接受过大家的考验后 就可以名正言顺的在一起了吗?

29.

我回来了 但是因为胳膊抬不起来 今天是林彦俊代笔

emmm 很开心 正正回来了

不过丞丞对我发了一通脾气

好吧好吧 我错了 

不过他俩现在很幸福 我们看着也开心

你说是不是?林彦俊(划掉)

这句话你干嘛要写啦 是我在和你说诶(划掉)

你居然真的写(划掉)

30.

真的雨过天晴是彩虹诶

今天靠在彦俊身上看到了暴雨后的彩虹

大家在天台上彩虹下吃的晚餐

要是这么幸福下去就好了

老天爷 请保护丞正的爱情一直这样安稳下去

也请守护我的兄弟们不受伤害

31.

今天正正过生日 大家偷偷给他准备了惊喜

他看到后 超感动的

和他们在一起我也好幸福

32.

很久不写日记了诶 才发现三个月过去了 

今天是丞丞生日

但是他却和正正求婚了

嘻嘻嘻 害羞〃∀〃

33.

今天正廷告诉我们一个很严肃的事情

不过我们会闯过这个难关的

相信自己 相信..兄弟

34.

主人高于一切

35.

再见 我爱你们

36.

丞丞合上日记,哭的稀里哗啦

他不知道正廷为什么会这样做

那天

让他出去买东西 回来就看到了废墟

在暴雨中跑进去翻找 只有一枚戒指和这个无碍的记录手册

将朱正廷的戒指戴在右手上

这样就能感受到他了吧

瘫在地上 淋着雨 

下吧下吧 或许就这样 生病死亡 也不错

雨停 彩虹

丞丞快速坐起   紧紧盯着彩虹放声大哭

“哭什么?傻瓜”

“没了 一切都没了”

“正廷没了 兄弟没了 家就没...”丞丞回头

跑过去 跳到对方身上“朱正廷 你没事?”

“这么希望我有事?”正廷笑了笑

“不不不 没事儿就好 没事儿就好”

“都说了 暴雨过后就是彩虹的嘛”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