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 Are Forever Young

👨‍❤️‍👨我愿意平凡的陪在你身旁

明星俊X明星尤

He 现代

——————————————————ᗦ↞◃

00.

“别摸我头发了啊,会长不高的”

“不会的啊”

“你说不会就不会啊——”

他一把把他高高抱起

“看吧,现在比我还高了吧”

01.

两位当红小生在该红的年纪因为关系太好而被两家粉丝狂撕 撕的日以继夜昏天黑地噼里啪啦夫妻反目

两位小生很难过 他们都不希望对方受伤

但是他们又不想放弃这段感情,毕竟从没出道开始身边的人就是他了

02.

尤:分享尤长靖的单曲《傲红尘》

林:[照片][照片] 杂志新封面

尤:这张好帅诶 记住粉丝的话,多吃点饭

尤:分享尤长靖的单曲《昨日青空》

林:[照片][照片] 秀场照

林:注意点胃,少喝黑咖啡

尤:分享尤长靖的单曲《一颗星的夜》

林:[照片][照片]

尤:[照片][照片]

林:我又接了一个XX的代言

尤:我好像也接了那个,我问一下

林:我参加X的综艺了,那个XXXX

尤:我和XX一起参加XX和XXX

林:我看你俩最近走的很近吼

尤:哪有啦,乱讲

林:是吗?[照片][视频] 你以为我不看B站吗?

尤:就是关系比较好的朋友而已啦

林:最好是酱

03.

林:今晚我回家,你回吗?

尤:我这两天没事做,一直在家咧

林彦俊好久没回家和兄弟们一起住,结果前脚刚到家后脚妈妈就来看他了。还带了一大堆吃的给兄弟们

晚上是妈妈做的饭,怀念的味道,小尤吃了两大碗。正廷刚要制止,林妈妈却说长得胖,日子旺。这样有点肉肉招人喜欢。大家不再劝,长靖自己也不吃了。

小鬼问林妈妈还有什么类似的话,林妈妈笑道,长得丑活的久,长得帅老的快等等

长靖说那我宁愿当一个丑八怪,积极又可爱

晚上家里破天荒第一次所有人都在喊自己丑

04.

林妈妈在家里小住几日,长靖无事的时候便跟在林妈妈后面等着吃饭

每次农农子异问起他减肥的事情时,他总是说妈妈炒的饭真香,管他吃完会不会胖

林妈妈走后,长靖一连几天吃饭都没有胃口,倒是又瘦回去了

林彦俊在收拾手机相册的时候无意中发现LA山上奔跑时的合照,突然对刚从浴室出来的长靖说“我站在山坡上悠哉悠哉的向下望,你的脑袋后面是夕阳,那一刻我忽然觉得说,你是最大的太阳.....”

长靖莫名其妙的听了一大段话,不知该如何接,只好随口说一句“那我一定是那个负责照亮你的太阳”

05.

同一卧室 同样两个人 谈起几年前的半夜不睡觉聊梦想

长靖叹了口气说“现在不是没有梦想,只是啊...梦想太狂妄”

林彦俊翻身握住他的手,说“那就活在当下好了,一点点变强大”

后来林彦俊又开始讲些奇怪的东西吓唬他,以为小尤会像往常一样裹着被子可怜兮兮的要他挤在一起睡

可是回复他的却是舒服的小呼噜声,长靖除了工作就是陪妈妈出去玩,也是够累的,下床给他整理好被子,轻轻在额头一吻,回到自己床上刷了会儿头条 cp超话又逛了圈B站,放下手机,默默对隔壁床说句“晚安” 阖眼

06.

微博上长得俊cp超话有个大新闻 爆炸了

床上枕头旁的那只兔子被显微镜女孩发现了

这可倒好,双方粉丝开始火冒三丈针锋相对声嘶力竭不可开交

双方用词实在是卑鄙龌龊俗不可耐行同狗彘不堪入目

好吧,为了你,(自己的粉丝) 装的再陌生一点吧

微博不互cue不点赞不评论,不上同一综艺,不拍同一广告杂志,和对方离一个银河系那么远

愚蠢的粉丝啊,他们却还住在同一间房

或许他们还听一个歌单,戴一个耳机,躺一张床,看一部剧,喝一杯水,用一个牙膏

或许他们又谈起恋爱呢,反正你也不知道

气死你

07.

起初,两个人没有太在乎这件事,以为又像以前一样,直到粉头Justin给他们发了一些链接

长靖下班后先看到了消息,害怕彦俊又憋着想太多,连忙发了好几条微信

林彦俊收工后先看了长靖的信息,正一头雾水又看到Justin在群里发的消息后,再次笑出酒窝

“对我来讲,你一直住在我心上,那是只属于你的避风港。”

长靖正在洗澡,听到消息提示音后连忙擦手查看

想了很久,删了又写写了又删,最终发送

“对我来讲,你是独一无二的人,珍贵且善良”

08.

清晨,尤长靖送林彦俊去上班。车走后,长靖收到林彦俊的信息

“我宁愿做一个平凡的人陪在你身旁”

长靖笑着蹦蹦跶跶的回房间,吓到了早起晨跑的王子异,连忙叫醒坤坤去看长靖的身体状况

小尤笑着解释推着他们出房间,在床上滚了几圈后回复

“我也是”
“可是在那之前,祝林先生今日工作顺利💗”

“今天尤腻腻小厨房开业吗?”

“开业”

“那晚上可以吃到尤先生亲手做的火锅吗?”

“那要看有没有林先生做的巧克力咯😉”

“冰箱左面格子最下层😎”

“诶,什么时候做的?居然不告诉我??”

“哼,傻傻的,尝尝看”

“柚子味道的?”

“好吃吗?”

“好像更苦了吧!”

“有吗?我以为会很甜的咧”

“😡生气气”

“好啦,乖一点哦,我要开工了”

“👌”

09.

林:“吃完火锅洗澡,简直舒服的不行” “来来来,我帮你吹头发”

长靖乖乖的坐在椅子上等着林彦俊吹头发

温温的风吹着,特别舒服。今晚和九个兄弟久违的一起吃饭一起玩,大家都很开心

长靖眯着眯着眼睛,有点困意。

彦俊终于吹好头发了,在帮他慢慢的梳。

梳就梳吧,可是你揉什么呢????又乱了

长靖生气的回头,说“别摸我头发了啊,会长不高的”

林彦俊用两个大酒窝看着他,说“不会的啊”

尤长靖站起来,气鼓鼓的说“你说不会就不会啊——”

林彦俊一把把长靖高高抱起,说“看吧,现在比我还高了吧”

00.摘自《我愿意平凡的陪在你身旁》知我怀中暖评论

评论(1)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