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 Are Forever Young

草帽育儿海贼团Ⅶ

一听到说可能会忘了自己,大家的心里都有点怪怪的


路飞可以忍受娜美不信任自己的能力,也可以忍受她揍得自己满头大包,虽然那很疼。


有时路飞很乐意把自己的食物分给她,把草帽扣给她,只是为了她开心的笑,甚至都可以让她坐在自己的肩膀上


但是他唯独不能承受的是娜美会忘记自己,他也不敢想


他不敢想她不在乎自己吃肉


他不敢想她不在乎自己花钱


他不敢想以后每次重伤醒来都看不见她握着自己的手


他现在好想 真的好想去和那个伊库尔打一架 


然后靠在她的肩膀上 听她说“辛苦了 路飞”


路飞默默地转身离开,他不知道自己是种什么样的心情,他现在好想去打一架

—————————————————————————

索隆低着头,闭着眼睛看不清表情


他还真的从来没想过女魔头会忘记自己这件事


她会指使着自己做很多事


她会在我们被揍不还手时,生着闷气


她会拿着自己的和道一文字去教训看轻生命的小鬼


她会大喊着“沉死了”,却也依然将自己的三把刀死死地抱在怀里


但...如果她回来了


她还会记得我欠了她很多钱吗?


她还会霸道又可怜地让我背她吗?


她还会在我昏迷时,守在床边吗?


她还会轻轻的拍拍我的头,说“是的是的”,承认我的强大吗?


算了 养好精力 攒着怒气 等着我去杀了他们

—————————————————————————

娜美桑 罗宾酱 等我


我一定会把你们救出来的


还有好多新品等着你们二位品尝


奶粉和辅食也还有很多


如果你们变大了 新买的衣服也不能穿了


一定不要让那个什么大人给你们换衣服啊!


我一定要把他剁成肉馅!!!


一定不要忘了我

—————————————————————————

娜美 你别怕哦


我会来救你的


我可是大神乌索普,这次我不会逃避了


也不知道没有我们摇床,你睡觉前还会不会哭


那个什么大人,会在哭的时候用风车哄你吗?


幸好你们拿走了小熊和小猫


在你们害怕的时候抱着他们就不怕了


他们会代替我们去陪你们的


罗宾 也不知道你认识几个字啦?


还记不记得我们呀?


希望他们不会给你玩机器人玩具


吓哭你了,没有乔巴可怎么逗你笑啊


坚持住,等我们

—————————————————————————

娜美 我今天收拾药箱的时候 看到哄你吃药的橘子糖了


索隆告诉我不能哭 要把力量存起来 


罗宾 我好想你啊


还想让你带我去图书馆 想让你给我擦背


呜呜呜...我不能哭

—————————————————————————

罗宾 很抱歉 我没有保护好你


在没有你的日子里 我再也不super了


很奇妙 在你变成婴儿的时候 你竟然格外的依赖我


多希望你变回原来的模样时 也能多依赖我一点


让我难过的是...就算你变成婴儿了...


你也不喜欢机器人...


呜呜呜呜...这是男人的梦想啊!!!


Super的我一定会救你!


我还等着你坐在我的手掌上呢!


呜呜呜呜呜...越说越想哭


我想你了 妮可罗宾


我还想让你在我修东西的时候帮我举着图纸


我还想让你把赌注压在我身上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啊啊啊啊啊...

—————————————————————————

在我还是人的时候 伦巴海贼团没了


唯一的幸存者 我 以骨头的身份漂泊了47年


完全是借助了黄泉果实


以前我总想着 如果有再来一次的机会 我一定不会吃下去 我要和他们共存亡


但现在 我有点庆幸我吃了它


这样才能遇见你们 我的新伙伴


非常感谢你们主动接触幽灵船


谢谢你最后同意了我上的船 娜美


谢谢你安慰新上船的无所适从的孤独的我 罗宾


伙伴有难 我义不容辞


献出我的生命也在所不惜


我们还要一起回去 完成和拉布的约定


还要一起唱《宾克斯的美酒》


还要一起共渡余生


娜美桑 罗宾桑 一定要等我


如果可以的话 能给我看一下你们的胖次吗?


评论(9)

热度(17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