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 Are Forever Young

同居Ⅳ

宝宝换好衣服后,打开水龙头用右手接点水就往脸上抹了一下,再用毛巾擦把脸就下楼了


“来来来,宝宝,先把这个蜂蜜水喝了”王母拉过宝宝的手,让她在自己的旁边坐下


“喝完咯”宝宝把杯子递了过去


“喏,这是王也的哥哥王亦,这位是嫂子,这是他俩的儿子,我孙子,叫淘淘”


宝宝面无表情的点了点头“哥哥好,嫂子好,淘淘好”


“这是我的饭吗?”宝宝指了指面前的盘子


“喏,这个给你”王也从厨房出来,端了两个又大东西又多的托盘


“好”宝宝心里有点奇怪,她很想知道盘子里放着什么东西


她愣着看了王也很久,王也向前递了递,宝宝也没有接


王也只好把她面前的盘子放在自己的位置上,又把盘子放在了她面前的桌子上。


将托盘盖打开,里面有豆汁儿 粥 油条 炸酱面 小菜 炒肝 卤煮 油饼 糖火烧 糖耳朵 烧饼 麻团 素包子 炸糕 豆腐脑 牛肉生煎 猪肉水饺 驴肉蒸饺 小笼包 驴打滚 豌豆黄 面茶 茶叶蛋 白水蛋 咸鸭蛋 醋皮蛋等等


嫂子目瞪口呆的看着这一堆


王母笑眯眯的说道“小也,你这是啥时候买的呀?”


“刚才让管家出去买的,妈”


王母笑着看向王父,也撒娇道,“老公哟,我想吃...”


“吃呗”王父拿起勺子开始喝起了粥


“真没情趣”王母娇嗔地白了老公一眼,夹点小菜放在粥里


“不够吃,等下还有羊杂汤和多余的烧饼”王也看着宝宝发呆,以为她还不够


“怎么了?”王也发现宝宝有点异样,坐下后抬起右手在宝宝面前晃了晃


“牛鼻子,刚才...这里...好奇怪”宝宝指了指心脏


王也抬起头环视了一圈后,软软地低声说“吃完饭再和我仔细个说”


拉起宝宝的手,往右手里塞了筷子,“看看你想先吃哪个?”


餐桌上顿时安静,明眼人都看得出来,这个冯宝宝绝对不是个普通人


饭后,众人都收拾了自己的摊,宝宝蹲在餐椅上啃着烧饼,看着对面喝豆汁儿刷手机的王也欲言又止


虽然王也在看微信群里的信息,但还是感受到了冯宝宝的目光,想了想,哦对,要听她说来着


抬头,“刚才你要和我说什么?”


宝宝不再撕扯着烧饼,身体向前倾“我和你嗦,我这里,这里,不舒服,但我不晓得啷个说”


王也看着上半身要趴在餐桌上的宝宝,还是决定走过去,坐在她的旁边


他拉扯下椅子,让两人面对面。“怎么不舒服了?”


“不晓得...”宝宝低下头


“那是在什么时候变得奇怪了呢?”王也又问道


“emmm,就是你在端着盘子走过来的时候,变得奇怪了”


“你想知道盘子里面装的是什么吗?”


“应该是的吧,我...我想知道我要吃什么”


“哈哈,这个叫做期待”王也笑了笑,抬手自然的揉了揉宝宝的头发


“期待?”


“对呀,期待就是对未知的某个事的向往”


“哦,原来是这样”宝宝继续和烧饼做着撕扯。


楼梯上的王父王母相视一笑,两人悄悄走开


另一边的卧室...


“王亦,我不得不说,你看看你那弟弟,领了个什么女人回来?不会是个傻子吧?”


“而且你又不是没看到,那么能吃...”


王亦皱着眉,粗暴的打断,“你能不能别说了,吃完饭到现在,你一直在说这个事儿” 


回身对着窗户,继续说“小也不是那样的人,而且那个女孩子挺好的”


“你也别说什么财产财产的,爸还年轻着呢”


“王亦,你就这么窝囊!”


王也听着吵闹,心想‘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啊’


推着宝宝回卧室,想带她出去玩,看着这几件款式相同颜色差不多的衣服,重重的叹了口气


评论(4)

热度(22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