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 Are Forever Young

同居Ⅲ

洗完澡的王也在床上开始打坐,但始终感觉没有之前冯宝宝正炁的时候舒服


伸了伸懒腰,纠结了好久,还是决定去找冯宝宝


敲了敲门,以为里面人儿睡着了,王也转身就要走


后脚还没进卧室,宝宝开门了


“牛鼻子?找我啥子事情?”


“诶,还没睡呐,您来帮我看看我这炁,我总感觉这炁有问题,怎么待都不得劲”


“那你坐在那里嘛,我给你扳扳”宝儿指了指沙发


但身体比脑子反应快,王也一屁股坐在床上


“好,我看一哈唞”冯宝宝绕着转了几圈,这倒是让王也有点如坐针毡


感觉自己像是老爸旗下收藏馆里的珍品一般,供人欣赏


说时迟那时快,冯宝宝坐在王也身后,左臂卡在脖子前面,右手放在腰的位置,往后一拉


王也除了后背上有两个软软的团子外,再也没有其他的感觉了


“诶,你啷个越搞越乱嘞”宝宝从身后绕到前面来盯着王也看


王也的眼睛一闭一睁,虚虚的看着离自己不到15cm远的宝宝,心里默念着《清静经》


“哦,我晓得咯”


“那就这样子哈”宝宝扳了很久,终于顺了


冯宝宝拍了拍手,“牛鼻子,好点没?”


“好了好了,您快走吧”王也看到对方停手了,立即下了逐客令


但又觉得有些不好意思,又喊了句“宝儿,谢谢啊”


保持这个姿势待了几分钟,王也终于感觉舒坦了许多,便脱了衣服躺进被窝睡觉了


早起的王也在花园里打着太极,园丁挠着头在自己周围走来走去


一向静心的王也也被扰的烦了


“怎么了?有事吗?”王也收起了架势,背着手问道


“emmm,少爷,您有看到我的铁锹吗?”园丁皱着眉问道


“铁锹?”


“是啊,我今天早上想铲土,却找不到了”


“啊...这样啊...那我帮你留意一下吧”王也心下一沉,脑海中浮起一张脸


“好的,麻烦了,谢谢少爷”


“小事儿”王也背着手,装作无事的溜溜达达进了屋


在看不到园丁后,飞快地跑上楼敲门


“诶呦,小也,这么早就找宝宝呀”王母呵呵的笑着下了楼“宝宝早上想吃什么啊?我去叫人做”


“不知道,随便吧,她应该不挑”王也又敲了敲门


“嗯?”冯宝宝挠了挠头眯着眼睛开了门


“啥子事?牛鼻子?”


王也看着在身后笑眯眯盯着自己的母亲,叹了口气,侧身进屋又带上了门


“咋个?”冯宝宝揉了揉眼睛


王也开门见山,“你是不是拿了锹?”


“啊,是的,在那”宝宝指了指窗帘


“唉”王也叹了口气,拉开窗帘拿出铁锹,打开窗户,四下看了看,趁着没人把锹扔进草丛里


“你在做啥子?”宝宝走了过去


“园丁要铲土,找了好久铁锹,我还回去”


“倒是你,拿铁锹做什么?”王也边说边拉开另一半窗帘,打开窗户,又抖了抖被子,晾开


“防身”


“...”


“那您也不能拿别人的锹啊,您要锹我给您买去不就得了”


“可以吗?”


“...”一时无语的王也匆忙的应了声便转移了话题


“去洗漱吧,要下楼吃饭了”王也打开衣柜随便拿一套衣服扔在床上


“唔,这身衣服昨天才换的,干净得很”冯宝宝扯了扯衣服上被压出的褶子


“换一下吧,让阿姨等下给你熨一下,好不?”王也不经意间软了语气


“好”说完,冯宝宝就开始脱衣服


“诶诶诶,祖宗哟,您倒是等我出去再换啊”王也连忙按住宝宝的手


“怎么了吗?”宝宝一脸茫然的看着王也“你不是说要换衣服吗?”


“是的,祖宗”


“但是...宝儿,我是男生你是女生”


“你知道什么是羞耻吗?”王也问出问题后便后悔了


“那是什么?能吃吗?”


果然,他收到了意料之中的答案


“好,那你听好了,以后不可以在任何人面前脱衣服,能做到吗?”


“唔,应该可以,这是必须的嘛?”冯宝宝作思考状


“是的,必须的,能答应我吗?”王也一脸严肃地说


“好吧”


虽然王也知道冯宝宝一定会做到的,但还是让她和自己拉了勾


“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


“盖章!”


王也心满意足地交代好后,下了楼


冯宝宝盯着自己的小拇指看了一会儿,才开始换衣服洗漱

评论(7)

热度(26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