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 Are Forever Young

同居Ⅱ

“妈,回来了”王也将钥匙揣回兜里


“小也回来啦!要吃饭不?诶???”王母擦着手,开心的看着儿子身后的女孩


“诶呦呦,好漂亮的女孩子”王母拉着手,笑呵呵的说着


“小也回来了?”王卫国慢悠悠下了楼,“诶呀!!老婆,快让儿媳妇过来!让我瞧瞧”


“嗯?”冯宝宝歪头看着王也没有动作


虽然不担心宝宝误会,但还是上前作了一番解释


“妈,爸,这是我朋友,她刚到北京,来咱家住几天,你们想啥呢!!”王也一边说着一边不动声色的拉开王母握着宝宝的手


“懂懂懂,年轻人嘛”王母笑嘻嘻的看着王也


“你看看她这样,这头发,这模样,我能喜欢吗?”王也叹了口气,无奈的说


“喔?”


“唉”王也听到王卫国颇感兴趣的声音,连忙拉着宝宝上楼


在拐弯的时候,王也的余光看到了在沙发上说悄悄话的父母


王也领着宝宝进去后,又不放心的拉着她走到门口,指着旁边的房间说,“这是你的房间,我就在隔壁,有事来找我就成”


“这是浴室,等下你给我去洗澡,我把你的行李放在这了,衣服可以挂起来”说罢,王也拿起衣架,从包里拿出衣服挂了上去


收拾收拾,反应过来了,“不对啊,我怎么在帮你干活?”回头便叫冯宝宝自己挂


结果却看到宝宝在脱衣服...


“喂,嘛呢?”王也闭着眼睛说道


心里念了几遍《太上老君说常清静经》


真常应物,真常得性;常应常静,常清静矣


真常应物,真常得性;常应常静,常清静矣


“嗯?不是你说的,让我去洗澡吗?”宝宝回头疑惑的看着他


“为什么闭眼睛?”宝宝盯着王也看


感觉到冯宝宝的靠近,王也又快速的念了几遍《清静经》


“你把衣服给我穿上!”


“洗澡不是要脱衣服吗?”


“诶???”冯宝宝举起手


感觉到冯宝宝不带敌意的碰触,王也下意识的想抵挡却没动


“你要干嘛??”王也侧着头问道


“你的炁乱了,我给你扳扳”冯宝宝挂在了对方身上


王也想动却不敢动,闭着眼睛感受到冯宝宝在硬掰着自己的身体


“真是个会玩的人儿啊”


一想到冯宝宝一丝不挂的趴在自己后背上,王也腾地红了脸


“还差一点儿咯”


之前隔着衣服,王也没觉得什么,但是现在冯宝宝直接抓住了他的胳膊


手的温度与现在的季节完全不符,带着浓浓的凉意,竟冰了自己一哆嗦


“宝儿,你这手也太凉了”


“是吗?”


“好咯,你正咯,我去洗澡哈”宝宝松了手


听着水流声,王也才睁开眼睛


匆匆帮她挂好衣服,随手拿一件搭在浴室的门把手上,敲了敲门“我把衣服放在这了,出来自己穿”


说完又觉得,自己像个老父亲,摇了摇头,走了

评论(5)

热度(26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