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 Are Forever Young

同居Ⅰ

“嘿嘿嘿,那就拜托你啦,王也”张楚岚递给对面男生一个包


“这是宝儿姐的行李,里面有几件衣服”


“孙贼,你逗我呢吧,几件衣服这么沉??”王也并未用力去接,却未曾想,这么沉...


“那当然,里面有宝儿姐的磨刀石”


“啥???磨刀石?”


“嘿嘿嘿嘿,到时候你就知道了”楚岚拍了拍王也的肩膀,继续说道“你俩继续吃吧,我得回去了,徐四的车来了”


“...”宝儿姐埋头与鸡腿战斗,并未有任何反应


“冯宝宝,张楚岚走了”王也喝了口茶,慢慢的说


“嗯,看到咯”


“你不打个招呼吗?”


“徐三和徐四都已经交代完咯,让我在你这住到起”


“尽量不给你添麻烦,吸——”满嘴油的冯宝宝吸着最后的果汁...呆呆的看着王也


“牛鼻子...”


“嗯?”王也嚼嚼嚼,抬头看到一脸平静的冯宝宝,但空气里夹杂着想喝果汁的信息


王也笑了一下,拿起纸巾递过去,“还想要?”


“嗯嗯”


“服务生,再来一扎鲜榨果汁”王也递过菜单,慢慢的说


“好的”服务生画好后,把菜单挂在桌子旁


“吃饱了吗?要不要再加点?”王也看着面前的盘子握紧了钱包


“可以吗?”宝宝虽然还没吃饱,但是想起徐三的交代,还是打算拒绝


“当然可以了,现在你就是我的人了”话刚说完,王也觉得哪里有点不对,摇了摇头,没做他想


再来几顿后,冯宝宝靠在沙发上,打了个饱嗝


“吃饱了?”王也托着下巴看着对面乱糟糟的女孩子


“嗯嗯”冯宝宝点了点头


“那走吧,我们回家”


结完账的王也,双手插兜随意的走着。


在过马路的时候,看到对面的情侣才想起现在不再是一个人了,回头准备带着冯宝宝过马路


然而...身后一个人都没有


王也没由来的心一慌,赶紧折回去一边四处看,一边喊道“冯宝宝!冯宝宝!”


在看到那一坨后,“唉”王也摇着头,认命得走了过去


“嗯嗯,大师你说得对”冯宝宝蹲在算命摊儿前,一脸真诚又仔细的听着老头算命


“对对对,我就是能活”冯宝宝又使劲的点了点头


“冯宝宝...”王也咬牙切齿的叫着名字


“嗯?”宝宝被拎了起来


“听这干嘛呀,走,回家,回家我给你算,你问啥我给你算啥”拎起冯宝宝就要走


“真的吗?”宝宝抬起头睁大眼睛看着王也


“emm,只要你不问难算的,都能给你算”


“诶诶诶,还没给钱呢!”


王也挑了挑眉,回身瞪着眼说“嗯?什么钱?”


“没没没,什么都没有!”老头拿起铜钱卷起布就跑了


“真的吗?”宝宝又确认了一遍


“可以,只要不是难的,都能算出来”


“什么是难的?”


“emm...”王也在思索着如何解释会更让她懂


“难的就是...需要我用生命去算的”王也一边拉着她过了马路,一边仔细的措着辞


“哦,那还是算了吧”冯宝宝低着头


王也看不清她的表情,也不知该如何接话


就这样安静的回了家

评论(5)

热度(486)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