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 Are Forever Young

🍂🍁尘劫 番外

00.

渡劫前的身份:

坤 贪狼星君 北斗第一星

农 巨门星君 北斗第二星

范 禄存星君 北斗第三星

贾 文曲星君 北斗第四星

尤 廉贞星君 北斗第五星

朱 武曲星君 北斗第六星

异 破军星君 北斗第七星/第一星

星 紫薇星君

鬼 文昌星君

俊 魔王

渡劫后的身份:

坤 大将军 (子异去世后悲伤过度生病+战死)

农 二皇子 (战死)

范 三皇子 (吃死)

贾 江南首富之子(少爷 吃死)

俊 五皇子/李爱文皇帝 (寿终正寝)

朱 六皇子 (战死)

异 江北首富之子/苦僧(少爷 战死)

鬼 八皇子/五哥死后接替皇位 李狗蛋皇帝(寿终正寝)

尤 前武林盟主之子/现武林盟主弟弟 (保护彦俊而死)

星 流浪商人(军火 珠宝 玉石 丝绸等 寿终正寝)

01.

“诶?长靖你回来了?”坤坤叼着牙刷过来开门

“是啊,你们恢复记忆了?”长靖笑嘻嘻的回身关门

“嗯?什么?”漱口的坤坤混乱的说着

“长靖,你是带着记忆下去渡劫的?”子异拿了块毛巾出来递给坤坤

“是呀,我还暗示了你们好几次,你们都无动于衷,丞丞昊昊和琳琳也没记忆”长靖无奈地说

“他们三个怎么样?”正廷挠着高翘的头发打着哈欠含糊不清的说道

“丞丞昊昊恩爱着呢,你们倒是猜猜琳琳跟谁了?”长靖倒了杯水递给在正廷身后走出卧室的农农

“跟谁?他不会又看上星宿的人了吧”正廷接过农农刚喝掉的半杯水一饮而尽

“嗯~不对哦”长靖笑嘻嘻的说,“我保证你猜不到”

“是长官吗?”农农放下杯子好笑的看着长靖

“...农农!这么聪明不好!”长靖嘟着嘴不满的说

“谁?那个白萝卜?”正廷喷了嘴里的水,举着牙刷情绪高昂

“是呀,他和星杰的关系可亲密了”坤坤从屋里走出来,已换掉睡衣,穿上工作服

“子异煮了早餐,我俩刚吃完,要去上班了,你俩也快点...”

“还有你,长靖,可不要想着刚回来就偷懒哦~”坤坤调皮的说完,就跑远了

子异摇了摇头,无奈的说“没事长靖,你刚回来,肯定也累了,你先在家休息吧”

“王子异!我是老大!要听我的!”远处坤坤的声音传来,子异抱歉的笑了笑便追了过去

02.

“叩叩叩”

“门没有关,进来吧” 低头洗星的长靖实在不想起身开门,只好大喊

“叩叩叩”

“直接推开门就好啦!”长靖又提高了音量

“叩叩叩”

“你这个人真的很烦内...”长靖不满的放下星星,起身过去开门

“门是开的,你推...”    “林彦俊?你怎么回来了?”

“哼,你都不给我开门”对面那个瘦高的男人此时却嘟着嘴不满的说着

“五十天了吗?这么快?”

“是的呀,我回来就来看你了”彦俊笑嘻嘻的说着,顺便把他身后的写着49的板子用法力搞碎

03.

“诶,你可不知道,当陈立农告诉我你的线连的是林彦俊的时候我都呆住了”正廷举着筷子激动的说着

“诶,彦俊,那接你皇位的是...”陈立农夹了大虾仁放在正廷的碗里

“给小鬼了,也不知道他之后接替的是谁...”彦俊唏嘘的说

“有丞丞昊昊两个帮着,肯定没什么问题的”子异拍了拍彦俊的肩

“叩叩叩”      “有没有人啊?我闻到饭味儿了”

“来了来了”长靖第一个起身走过去开门

“谁来了?都这么晚了...”蔡徐坤纳闷的说着

“丞丞?昊昊?你们怎么回来了?琳琳呢”长靖的一番话,让餐桌前的几人落了筷起身前去查看

“你们回来了,那小鬼怎么办?”彦俊蹙着眉,有些担心

“放心,有...”子异还没说完话,就被坤坤给捂住嘴 “你可别说了,你比扫把星的嘴还灵”

“可累死我了,大家也都别站在这了,快点进来吃饭”丞丞一脸终于回到家的表情直接用手抓着肉片往嘴里送

“啪”  “去洗手!” 

“哇,正廷哥,我刚回来你就打我”丞丞抱头落荒而逃

“昊昊,你看正廷哥!”

“我怎么了?你看昊昊多乖?”正廷不满的说道

“农农,你看他,好凶”丞丞只好转身求助于陈立农

但对方并没有相救的意思“这样很可爱啊...”

被噎到的范丞丞侧头又看到互相夹菜的异坤,咬耳朵的林尤,认命的去洗手

04.

“白萝卜,你说他们都回去了,我们在这好无聊啊”小鬼在龙床上滚了又滚

“是的呀,本来咱们没带记忆下来的,为什么这又突然恢复了记忆?”星杰重新倒了杯茶,慢慢的品

“这还用想?肯定是正廷他们发现事情不对,就去找玉皇大帝了呗”小鬼无聊的摆成大字看着金镶玉的棚顶

“我好想回去啊...”

“你说那个范丞丞可真行,吵着闹着要回去,孩子都不要了,还得咱俩给他带”

“不过他俩倒是厉害,选择吃死”

“那多好啊,也没有痛苦,无声无响的,吃饱饭躺床上就过去了”

小鬼猛然坐起“咱俩也回去吧,我不想在这了”

朱星杰一个爆栗使得小鬼乖乖躺在床上

“瞎想什么,咱走了这个国家怎么办?权贵怎么办?那可是昊昊他俩千叮咛万嘱咐要照顾好的”

“唉...可是在这好无聊啊...”小鬼抱着被子委屈的说

“你就庆幸国家太平,百姓富足,这样的生活还是好的...”

“知道了嘛,我不说了,等权贵长大再说吧”小鬼拉过被子盖在身上,咂咂嘴闭上了眼睛

星杰看着床上的人儿,叹了口气

05.

“林彦俊,你咋又来了?魔界天天很闲吗?”丞丞顶着鸡窝头下楼去开门

“要你管”彦俊冷冷的说

“我们还在睡觉诶,你晚点来嘛,要不然你就帮我们干活...”丞丞眯着眼睛飘到厨房倒杯水,端着回卧室

“谁来了?”黄明昊抱着被子眯着眼沙哑的问道

“喏,水”   “还能谁?劳务来了”

“你还要睡吗?”将空杯子放在桌子上丞丞低头把玩着床上人儿的头发

“要,好困”昊昊翻身盖好被子闭上眼

“那我再陪你睡会儿吧”丞丞也盖上被子将对方捞在怀里

06.

对于林彦俊搬过来一起住的事情,大家都没有什么异议

多了一个劳动力,这可真是天大的好事

不过这个十指不沾阳春水的魔王在择星洗星这些事情里总会出现差错,只好被众人推去和子异他们一起布星

不得不说,有他的参与,星河也更美了

于是,玉皇大帝他们默认了这件事

只是...众仙子 仙女都在问何时结婚...这让大家有些无可奈何

不过大家还是决定等小鬼回来再说吧

不然背着他结婚后,他回来肯定又要拉着大家再来一遍...

07.

“子异...”

“子异...”

“子异...”

“嗯?怎么了?”带着浓重鼻音的王子异略疲惫的睁开眼睛

“今天和你去布星吧”蔡徐坤撒娇的在子异怀里拱了拱

“你不是要去和...”  “星杰不在哈...”

“是呀,朱星杰也不在,这几天我好无聊啊...天天和长靖他们在家...”

“你是老大,你想去就去嘛,不用和我说啊...”子异慢慢合上了眼,真的好困...

“哼,你个木头,你天天和彦俊农农有说有笑的回来,叫你你都不理我”说完,委屈的转了身蜷成一团

“有吗?”子异清醒了一下,疑惑的挠了挠头

“好好好,去去去,天天和我一起去好不好?”老实人扳过肉团子在对方脸上啾了一口,左手一揽,把坤坤捂在怀里“睡吧,时间还早...”

“嘻嘻,好”

老实人不懂 叱咤风云的贪狼星君为什么总是爱撒娇???

08.

“正正,起床了”农农端着早饭进了卧室

“嗯~我再睡一会儿吧”床上的人儿抱着被子一动不动

“唉,今天很忙,你忘了吗?”农农无奈的把早饭放在了桌子上

“让我再睡一会儿吧~~”

“好,十五分钟,可以吗?”

“嗯~”

十五分钟后...

“起床啦,你答应我的哦”农农坐在床边,打开被子,双臂穿过床上人儿的腋下,轻轻抱起

右手一下一下的舒缓着对方的后背,左手拿过衣服,开始套在对方身上,慢慢的说“人界季节更替,我们要快点做完,今天也要辛苦你咯”

“我不辛苦,你才辛苦嘞”   “你已经连着好几天帮我做事了,累不累?”

“累”农农委屈的说,“所以你才要快点起床帮我做事呀”

“好!”朱正廷一跃而下,差点撞到凳子的他又在陈立农怀里撒娇好一会儿才开始吃早饭

果然撒娇这一套最好用了...无论是谁

09.

琳琳和星杰好久之后才回来,从小饱读诗书的权贵接替了皇位

不放心的两人把昆季,张德、德军和星轨以及他们的后代全部都留在权贵的身边

回到天上后,果然第一件大事就是 结婚

四对璧人走过鹊桥,在已婚的立正带领下在众仙人的见证下真真正正的在一起了

酒宴散去,各回各家,几人收拾了残羹冷炙,又做了点简单的饭菜填了肚子,才匆匆睡去

第二天,一切都如往常一样,起床上班下班睡觉

但不同的是...两个人的关系,好像更亲密了呢

一年后...

“真的好累诶...”尤长靖落在了后面哀怨的说“干嘛要来这边嘛,等下又要走很远才回家”

林彦俊露出酒窝笑着说“等下,你就知道了吼”

太阳慢慢顺着云滑下,在最后一刻回光返照般散发出极美的光

几个人竟看的痴了

最先回神的是丞丞,“好啦好啦,看到了,咱们回家煮饭吧,我都饿了”

昊昊敲了敲无情趣的丞丞,长靖帮腔“是呀,等下回去煮饭就更晚了”

“那我们走吧~”坤坤老大一句话,大家默契的争先恐后的朝着家的方向狂奔

“最后一名洗碗喔”王琳凯又加了速

“我才不要!”   “我也要加速了!”

“哈哈哈哈哈...”

大家吵着闹着,声音响彻云霄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