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 Are Forever Young

🌹痴情玫瑰花

异坤 皇权富贵 长得俊 彦正 彬立 泊秦淮 星轨

He 师生 校园

———––––——————ॱଳ͘

00.

老师:您的儿子早恋了。

家长:对,我知道。

老师:您不反对?

家长:反对什么啊。在学校有女朋友管他学习不让抽烟不让喝酒。生病了有人照顾他,我乐都来不及呢。

老师:我有说你儿子交的是女朋友吗?

家长:…呃内个…男朋友哈…嗯…也行吧,这都9102年了,我和他妈也不是多迂腐的人,没啥大不了的,就当多了个儿子了……

老师:就是说您同意我们在一起了!?爸!?

01.

全校都知道国际金融系的导员王子异在追音乐表演系的大四学生蔡徐坤

哦不,仔细算算应该是从蔡学长大二就开始了

大概是那次迎新晚会,学长跳了一只非常性感又可爱的舞

身为艺术院五大院草之一的蔡学长在下台后就收到了王老师的九百九十九朵玫瑰花,那叫一个多呀/

有钱人的追求方式真心可怕

02.

说实话,真心没几个人管王子异叫老师的,一共也就比我们大两岁,大多都叫哥或者直接喊名字。

不过,他那届学生真的是卧虎藏龙,还有英语系的林彦俊,舞蹈系的周彦辰,音乐剧表演系的郑锐彬。奇怪的是全都留校任教了

他们当年四个还是室友,虽然王子异和林彦俊专业不是艺术方向,但是在舞台上超级吸睛。听学长说炸了很多场子,当年的他们不亚于90年代的小虎队

果然一个寝室的,口味都是一样的,都喜欢搞师生恋

大兄弟,你问我怎么回事儿?你是新来的吧,我给你好好说道说道

那个英语系的黑脸林彦俊追声乐表演的大四的那个小胖子就...叫啥来着?诶,对,尤长靖。天天下课堵在门口带去吃饭,顿顿不落。气死那个音乐系主任秦奋老头了。

为啥气?尤长靖人甜歌美,很多次上台机会,养胖了还怎么演出?还怎么成明星?

你说他不像大四的?这么说吧,他可是人家艺术院的甜心,笑一笑可爱死了。

我继续说啊,舞蹈系周彦辰还是吃自家草,拱了自家的白菜,收服了舞蹈系仙子朱正廷,长的超好看。诶,看见没?甜心旁边那个,美吧

音乐剧表演专业的锐彬你猜看上的是哪个系的?NoNoNo,我告诉你啊,体育系高材生陈立农。

是啊,陈立农大二比他们都小,但是人家就是在一起了,你说奇怪不奇怪?

你问我蔡学长和子异哥在一起了吗?

呵呵,那是自然。不过过程比过山车还坎坷

03.

别看子异哥有钱学金融的脑子都好,但在谈恋爱方面啊,呵,完蛋

要问真正的痴情男子长什么样?就看子异哥就好了

他不仅是真正的痴情男子,他还是个男子汉,连起来就是真正的痴情男子汉

不知道从哪里学的招数,为了追坤哥,非得唱心内的话给他听。

这可倒好,为坤哥学弹吉他,经常练到半夜三四点,唱到喉咙都沙哑,第二天上班都不张口和同学说话。搞笑的是,后来隔壁邻居都求子异哥原谅。

为啥原谅?唱的太难听,想让子异哥闭嘴吧

好不容易练好了,还在七月一号建党节晚上表白,望着坤哥的窗户,开始弹琴装潇洒

那天我可是全程目睹了一切,坤哥黑着脸下楼,笑死我了

啥?要我微信?你要干啥?好吧,晚上再聊

04.

诶,你快看坤哥新发的推特。

据我观察无论坤哥po文贴图或废话,子异哥永远抢第一点赞转发

你要继续听哈,上次讲到哪里了?

好,自从那次表白后,子异哥就没什么动作了,大家都以为他要放弃的时候,结果他发了条朋友圈

那个话哟,我去给你找哈,我截图了

你居然质疑我?这种东西我当然截图了,我可是温州小机灵!

原文:Baby你怎么不接我电话,是不是我又做错什么了?配上委屈的小表情,诶呦喂

你说子异哥长的也不是歪七扭八,背影看起来也不差,坤哥怎么就是没答应呢?

05.

小鬼问我要不要去必胜客,你去不?

是的,他一连好几天都在和我吃午饭,主要是他最近在吃胡巴的醋,没有办法咯

诶,突然想起来有段时间坤哥喜欢吃披萨,结果子异哥也顿顿陪他吃披萨。除了披萨什么正餐都吃不下,子异哥体重从70瘦到68

可能是被子异哥的死缠烂打给打动了?坤哥居然每天坐着子异哥的车来上课,子异哥也说了每天准时到坤哥家楼下,只为了送他出门载他回家。

你居然觉得很浪漫?我的天,我只感到一阵恶寒

不过后来只要有坤哥在的地方子异哥一定在

06.

诶,说到车,要给你讲个搞笑的事情

那时候子异哥还没车,为了接坤哥才去买的。子异哥问了坤哥买什么车。墨迹了好几天,坤哥随手在车展杂志上选了一辆Mini Cooper

不愧是有钱人,子异哥卡一刷车就开回家

结果在给坤哥发图片选颜色的时候,照片里全是身材火辣车模的图片

坤哥气的一周都没有理子异哥,也是那个时候,坤哥感觉到自己可能是喜欢子异哥的,就答应他,和他在一起了。

你问我怎么知道的?因为我们都是好兄弟啊,有些我不了解的事都是长靖和正正哥告诉我的

哈哈哈,作为他俩这对cp粉头的我当然是要掌握一切最新资料啦

07.

诶,你看子异哥又要去健身房了。

你说他身材好比大卫他爸,居然还每天都去健身房练到肌肉爆炸

你问我你的身材?啧啧啧有腹肌吗?有人鱼线吗?俯卧撑能做几个?

——————————————————————————

诶诶诶,别吃了!快看子异哥发的朋友圈!

“陪你逛街陪你说话,等你累趴再把你送回家”[合照]

我的天,今天又是被正主追着塞糖的一天,要命了!

08.

诶,大白鹅,今天坤哥他爸来了!被子异哥这个老师叫来谈话了!你猜猜说了啥?

我当时可是在现场哦!听到了全过程哦!

是,你说的对,金融系老师找音乐系学生家长是没啥可说的。但家长是委托老秦叫来的,用老韩的微信号交换的。

诶,你是山顶洞人吗?老韩都不知道?乐器系的老师啊,长的特别帅,尤其是拉大提琴的时候

哎呀,跑题了,我和你说当时子异哥和坤哥他爸聊天超级刺激,我录下来了,给你听!

子异哥:您的儿子早恋了。

坤哥他爸:对,我知道。

子异哥:您不反对?

坤哥他爸:反对什么啊。在学校有女朋友管他学习不让抽烟不让喝酒。生病了有人照顾他,我乐都来不及呢。

子异哥:我有说你儿子交的是女朋友吗?

坤哥他爸:…呃内个…男朋友哈…嗯…也行吧,这都9102年了,我和他妈也不是多迂腐的人,没啥大不了的,就当多了个儿子了……

子异哥:就是说您同意我们在一起了?爸!?

我的天,正主发糖啦!我的小心脏要炸裂了

09.

诶,子异哥又发朋友圈了!

“对你爱到无法自拔,不信去问你妈妈”[全家福]

这是自从见过家长后,就一直这样肆无忌惮了吗?

嗯?你问我觉得你怎么样?什么怎么样?

人啊,还不错,挺好的

喜不喜欢你?你在说什么鬼话?范丞丞

——————————————————————————

西西!你快看!诶呀,我不吃了,你别喂我了,你快看!

胡巴和小鬼也官宣了!他俩都发了朋友圈!

啊啊啊啊啊啊啊!坤哥发了合照,子异哥发了条更甜蜜的“只要一句话,我使命必达,寄喜帖到你家”

好甜好甜(✪▽✪)~  诶????你!!!

福西西!你干嘛偷亲我!你别跑!你给我过来!

无奖竞猜 讲故事和听故事的人是谁呢~

🙆爱你们

评论(4)

热度(107)